此时白夏

乙女向。

接上一段。。。


安定带着满身的伤痕回到本丸,审神者的房间周围没有一个人。


“主人。。。”


安定的瞳孔里没有光,他并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战胜敌人的,可是作为擅自离家出走的惩罚,这身伤痕正是最好的惩罚。


安定倒在审神者的怀里,温暖的感觉让他充满了安全感,紧紧抓着主人的衣角,在睡梦中完成了治疗。


“在最后一刻我本想着战死,如果是冲田的话,他一定会这么选择的吧。”


主人只是摸着他毛绒绒的头发,将他抱在怀里————你还是回来了,这就够了。


安定接着说道:“主人知道我为什么没有那样选择吗,”主人摇摇头,“我呢,其实是个特别喜欢主人的刀,为了主人什么都可以做,主人没有要我战死,所以我回来了。”



   
© 此时白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