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白夏

乙女向。

[刀剑乱舞]阿鲁基持续在作死的边缘试探。。。

一天,审神者要身为近侍的加州清光为自己制作刀装,审神者突然像打了鸡血似的鼓足勇气向爱刀求婚(还有作死。。。),由此展开一个脑洞~顺便说一下,清光喜欢强推~~

有ooc和雷,接下来开始~~~

供奉台前(搓刀装界面我理解为供奉台)

审神者:清光。。。阿鲁基有几个问题想问你(瑟瑟发抖)

加州清光认真搓刀装中~

清光:好吧,阿鲁基问吧,我会认真回答的

审神者:你同意我爬墙吗,就是在隔壁那家当个提督,还有当个花团长啥的,最近整天坐办公室好无聊哦。。(对手指)

清光突然沉默,搓了一个刀装

审神者看着刀装:额。。好吧。。。下个问题,你同意我和被被走得近一点吗?最近被被好帅哎~(花痴对手指~)

加州清光沉默不语搓刀装,审神者感觉惴惴不安

加州清光:已经做好了,给你

审神者拿着绿色的刀装内牛满面,气氛一时变得尴尬起来,清光生气地想要离开

审神者:清光!阿鲁基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!

加州清光持续闹小情绪中……

审神者:我要向你求婚!

加州清光:哎?(吃惊)

审神者:我听说御守·极里有一个戒指~你要是同意的话我就买给你。。。


加州清光:对不起,阿鲁基,我想再考虑一下(害羞~飞快逃开~)


第二次,审神者依旧让加州清光为自己搓刀装,继续求婚中~


审神者:光光~你同意阿鲁基的求婚嘛?


加州清光试着逃避审神者,随便搓出三个银色刀装就逃开


第三次(永不言弃~)


审神者:光光~你就答应阿鲁基的求婚嘛~


加州清光还是随便搓出刀装想要逃走,审神者霸道地拽住清光的手臂


审神者:清光!你要是再不同意我可就要强娶你了~~

加州清光的脸通红,无意搓出一个刀装 

几天后,加州清光的无名指带着一个非常闪耀的戒指

(本丸设定,刀装等级根据刀男心情制作

失败:不同意,完全不高兴

绿色:有点不高兴

银色:考虑中~

金色:完全同意~高兴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
© 此时白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